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NSF在EHR领域的现状和研究趋势

    行业动态

  • 从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看F0701代码立项趋势

    从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看F0701代码立项趋势

    27

    11.27

    2018年8月16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在2018年3月1日至3月20日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接收项目申请214867项,经初步审查和复审后共受理211462项。

    行业动态

  • 人工智能及其教育应用的研究及趋势

    人工智能及其教育应用的研究及趋势

    27

    11.27

    一.人工智能是什么 利用机器来模拟人的智能,从而感知、学习、理解并最终解决实际问题。 二.人工智能与图灵测试 “人工智能之父”图灵,在其1950年发表的论文《计算机与人工智能》(Computing Machinery and Intelligence)为人工智能提供了开创性的构思。他也提出了著名的“图灵测试”,指出如果第三者无法辨别人类与人工智能机器反应的差别,则可以认为该机器具备了智能。近10年来,人工智能在一些特定领域有了极大的进展。

    行业动态

  • 美国NSF与日本JST合作推进大数据相关研究

    美国NSF与日本JST合作推进大数据相关研究

    15

    11.15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的快速兴起和普及,当前人类社会的数据增长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要快,数据的规模越来越大,数据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行业动态

  • 三步带你了解《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三步带你了解《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15

    11.15

    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将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到2020年,人工智能产业将成为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为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