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 胡钦太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

    胡钦太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

    11

    01.11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智慧学习工程技术中心研究主任、​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钦太担任首席专家的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信息化促进新时代基础教育公平的研究”(批准号18ZDA334)开题报告会在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国内不同高校、研究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众聚一堂议开题,把脉巡诊出良方”。报告会由我校社科处处长刘志铭主持,课题组成员和我校部分师生40余人共同见证了重大项目的开题论证。

    科研项目

  • 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年5月9号,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主要奖励在我省教育教学工作中

    最新成果

  • 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017年7月28日,中心胡钦太主任和林晓凡老师编著的《新媒体的社会教育功能及其传播模式》荣获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最新成果

  • 《融合与创新:教育信息化理论发展》胡钦太主编

    《融合与创新:教育信息化理论发展》胡钦太主编

    19

    05.19

    教育信息化是信息时代教育发展与创新的,是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有效途径。中心主任胡钦太教授主编的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信息

    最新成果

  •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11

    05.11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颁发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我校6项成果获得优秀成果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获奖

    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