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学习科学与技术前瞻工作坊蔡今中教授简介及演讲内容

    蔡今中教授简介及演讲内容 蔡今中教授于1994在美国哈佛大学教育学取得教育硕士,于1996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科学教育取得理硕士与教育

    研究动态

  • 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11

    01.11

    1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国家“互联网+”、大数据、新一代人工智能等重大战略要求,进一步探索新时代高校学习空间建设,促进智能时代教育教学的重构与创新,形成新时代的教育新形态、新模式、新业态,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学术年会暨智慧学习空间现场观摩活动在我校举行。

    行业动态

  • 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成立

    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成立

    27

    12.27

    12月25日下午,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打造的智库平台。未来几年,研究院将围绕“两个提质”项目(数字教材全覆盖项目、爱种子教改项目)和“两个标杆”项目(信息化中心校项目、融合创新示范培育推广项目)开展工作,打造一批广东新学校标杆、教育教学改革标杆项目。

    行业动态

  • 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成立

    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成立

    19

    12.19

    11月24日,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成立大会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暨南大学举行,52所本科高校入盟。联盟平台首批上线课程达398门,未来将达数千门,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免费开放共享、学分互认。

    行业动态

  • 第五届“大数据时代的未来教育”论坛正式开幕

    第五届“大数据时代的未来教育”论坛正式开幕

    19

    12.19

    为积极落实教育信息化2 0规划,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进大数据助力教育创新发展;2018年11月9日上午,第五届“大数据时代的未来教育”论坛正式开幕。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