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
  • 胡钦太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

    胡钦太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

    11

    01.11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智慧学习工程技术中心研究主任、​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钦太担任首席专家的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信息化促进新时代基础教育公平的研究”(批准号18ZDA334)开题报告会在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国内不同高校、研究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众聚一堂议开题,把脉巡诊出良方”。报告会由我校社科处处长刘志铭主持,课题组成员和我校部分师生40余人共同见证了重大项目的开题论证。

    科研项目

  • 代表性科研项目

    1) 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海量流式数据的实时处理云平台及其核心技术研发(2011A010801007),经费900万2) 教育部-中国移

    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