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 主任胡钦太教授主持广工新学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主任胡钦太教授主持广工新学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04

    07.04

    广东工业大学召开新学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3月5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党委胡钦太副书记、陈卓武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新学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行业动态

  • “发展智慧教育 推动教育现代化”主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展智慧教育 推动教育现代化”主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9

    04.19

    4月12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教育智库网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发展智慧教育 推动教育信息化”主题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行业动态

  • 重磅!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教

    行业动态

  • 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11

    01.11

    1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国家“互联网+”、大数据、新一代人工智能等重大战略要求,进一步探索新时代高校学习空间建设,促进智能时代教育教学的重构与创新,形成新时代的教育新形态、新模式、新业态,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学术年会暨智慧学习空间现场观摩活动在我校举行。

    行业动态

  • 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成立

    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成立

    27

    12.27

    12月25日下午,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打造的智库平台。未来几年,研究院将围绕“两个提质”项目(数字教材全覆盖项目、爱种子教改项目)和“两个标杆”项目(信息化中心校项目、融合创新示范培育推广项目)开展工作,打造一批广东新学校标杆、教育教学改革标杆项目。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