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 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

    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2019年09月20日16:33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

    公告通知

  • 学习科学与技术前瞻暨国际期刊发表工作坊报名

    学习科学与技术前瞻暨国际期刊发表工作坊报名

    公告通知

  • 台湾师范大学蔡今中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台湾师范大学蔡今中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19

    12.19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台湾师范大学学习信息专业学院院长蔡今中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了“知识论与二十一世纪教育”讲座,张学波副院长主持,胡小勇副院长,林晓凡老师出席本次讲座。有155名各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讲座。

    公告通知

  • 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在北京召开

    2018年12月8日一10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与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等单位将协助对展览会和同期国际会议进行顶层设计和组织实施。

    公告通知

  • GES2018未来教育大会,指引教育行业​风向

    12月3日至12月5日,一年一度的教育行业盛会——GES2018未来教育大会在北京举办。800余位教育领域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教育的前沿趋势。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