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柯清超教授专题讲座《全联接与智能时代的教学重构》

广东省智慧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11-19

柯清超教授专题讲座《全联接与智能时代的教学重构》


      2019年11月8日下午,柯清超教授在丰顺县实验中学举办的专题研修培训活动培训课上作了主题为《全联接与智能时代的教学重构》的专题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柯清超教授以幽默生动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为参会人员传递了互联网+时代的新教育教学理念,并重点展示了半开放的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和经典成功案例,从而启发老师们改变封闭的课堂模式,利用好现在强大的互联网重塑课堂。

image.png

在采访中,柯清超老师说:希望我们通过这样一个培训,首先给帮助这些老师们转变他们的观念,具有这种时代教育改革的新思维。第二个方面,我们也希望老师们通过全球这些成功的教学案例得到启发,能够借助于他们的一些先进的教学方法来改进我们的课堂教学。第三个方面,我们希望他们在实践层面的也能够结合自身的这种实际,能运用这些新的理念,新的方式来自我超越,来开展多元化的教学实践。

 

来源:丰顺电视新闻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wNJe1vAiVgD45GGDpneI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