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

广东省智慧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广东省智慧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09-12

    华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学校,学校现有1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0多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博士后流动站。华南师范大学1983年创办新中国第一个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1998年获教育技术学博士学位授予权。2002年获教育技术学国家重点学科,是全国两个教育技术学国家重点学科之一。

    广东省智慧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国家重点学科,并联合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等组建,是“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教育学学科群的重点平台建设对象,现拥有博士后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产学研创新基地。因学科建设需要,我中心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育技术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师资博士后科研人员,每年4名左右,应聘条件和岗位待遇等相关手续详细见“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和“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实施办法(华师[2015]132号)”。

一、应聘条件

1、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团队合作精神,从事创新性研究工作并取得优秀成果,经通讯评议,科研成果在同领域同龄人中处于先进水平,且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者;

3、教育技术学学科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作风正派;

5、本校毕业的博士原则上不能作为我院师资博士后培养。

二、岗位待遇

1、薪酬待遇。师资博士后的薪酬由国家、广东省博士后专项经费和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经费等共同承担。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实行年薪制,学校每年给予税前年薪20万元(含国家、广东省博士后专项经费),其中基本年薪16万元,绩效年薪4万元,共安排2年。基本年薪分摊到12个月逐月发放,绩效年薪视中期考核和出站考核结果发放。博士后期间根据业绩享受工程中心提供的科研经费支持,此外,还享受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同等福利待遇和业绩津贴。

2、社保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

3、住房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规定租住博士后公寓,出站或退站时须退还学校。

4、子女入学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子女可按有关规定入读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三、出站考核和后续管理

1、出站考核的最低任务要求。年均承担教学任务80学时左右;教育技术学学科发表1T级加1A级学术论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发表2SCI论文、SSCI论文或T级学术论文(已录用的需提供期刊用稿证明);同时主持1项省部级(含)以上纵向科研项目(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

(注:上述科研业绩均需以师资博士后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项目主持人,并以华南师范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

2、出站考核通过者的后续管理。师资博士后出站考核通过且符合学校教师招聘的基本条件者,须与学校签订不少于3年的聘用合同,合同期内可参加学校的岗位竞聘。具体聘用方式和聘用期限根据其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情况确定。聘用期满后,视其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情况和聘期考核结果确定续聘事宜,聘期内没有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不予续聘。

四、应聘材料

填写并提交《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申请表》(附件1),同时按照申请表填写说明的要求提供相关附件材料。

五、联系方式

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本工程中心合作导师并抄送本工程中心联系人:张老师(Email110058295@qq.com;电话:020-85216460)。


附:广东省智慧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导师及研究方向

 

合作导师:胡钦太huqt8@scnu.edu.cn

研究方向:智慧学习理论与教育传播

 

合作导师:黄昌勤cqhuang@scnu.edu.cn; cqhuang@zju.edu.cn

研究方向:云计算、大数据计算及其教育应用

 

合作导师:柯清超keqingchao@126.com

研究方向:信息技术与教育

 

合作导师:胡小勇huxiaoy@scnu.edu.cn

研究方向:信息化教学创新与应用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申请表》.doc

附件2:专家推荐信.doc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实施办法(试行).pdf